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5 大改款將維持前驅平台設定!預期導入 Hybrid 油電動力、外型更動感

2024/02/14 09: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ottle

日前 Mazda 澳洲總裁 Vinesh Bhindi 證實 CX-5 將會推出第 3 代,同時營銷總監 Alastair Doak 進一步指出,新世代車型仍會以前輪驅動平台打造,而非 CX-60 等車的縱置後驅設定。同時在不改變基礎結構的情況下,加入電池組與電動馬達,以提供油電甚至純電動力。

第 3 代 Mazda CX-5 確認開發中,有望換上全新車名。圖為預想圖。

根據目前 Mazda 高層透露的資訊,新一代 CX-5 將於 2025 年登場,維持前驅平台的設定,但並未表明是否為新開發或是沿用現行配置,同時 Vinesh Bhindi 表示,下一代是否還會取名為 CX-5,其實公司內部也都還沒做出決定。目前呼聲最高的是改名為 CX-40,與新世代休旅家族的命名模式看齊。

下一代 CX-5 除了燃油動力之外,據傳原廠已經開始研究在不改變基礎結構的情況下容納電池組與電動馬達,意味著將有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而 CX-50 已經率先採用源自 Toyota 的 2.5 升油電動力,不排除未來 CX-5 也會跟進。

新一代 CX-5 將維持前驅平台設定,同時將導入油電混合動力。圖為預想圖。

另外新一代 CX-5 的外觀預想圖也已出爐,預期換上更寬更扁的水箱護罩,同時頭燈組則跟進 CX-60 等車的設計,讓視覺上更加炯炯有神,車側則維持招牌的 KODO 魂動線條,尾燈組更加狹長並加入導光條提升質感,整體而言如同小一號的 CX-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