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五門版現身台灣!多種車色一次看

2024/02/16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車太郎臉書

相當受到台灣車迷喜愛的 Suzuki Jimny,去年在原有的三門車型外,再推出五門車型,台灣也已有業者搶先引進!

有業者引進 6 輛 Jimny 五門車型,與三門車型都採相同 1.5 升引擎,並且已抵達台灣,有銀白、紅、深藍等車色的選擇,比起三門車型,五門車型車長明顯增加,車長及軸距皆增加 340 mm,讓後座的乘坐舒適度也較三門車型更佳。 

三門車型所具備的電子 LSD 限滑差速控制器、四輪驅動、機械連桿式加力箱等,也都是五門車型的標配。 

業者開出 138 萬元的價格,並且在 2 月 21 日後就可以前往展間現場賞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積極搶攻電動車市場!EQE 300 SUV 接單價比 GLC 300 還便宜

酷炫汽車 5 大科技:開進機場自動停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