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mry 大改款確定導入!和泰公布 Toyota/Lexus 今年新車計畫

2024/02/16 12:20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與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舉辦農曆年後的媒體春酒,並公布今年新車計畫,已確定的包括第四季導入新世代大改款 Camry、第四季推出引擎性能調校、全新駕駛導向座艙與 8 速自排版本的 GR Yaris 小改款。Lexus 部分則有動力升級的全新 UX 300h 等。

Toyota Camry 大改款第四季導入。(攝影:記者陳英傑)

和泰表示,和泰汽車三品牌合計總登錄超過 16.6 萬,首次突破 16 萬,創集團有史以來最高台數紀錄,蟬聯 22 年台灣車市冠軍,稱霸車市龍頭。今年和泰汽車的三個品牌將挑戰 17 萬、市占率 37.8% 的紀錄。

TOYOTA 登錄超越 12.9 萬,市占率 27.1%;Corolla Cross 連續 3 年全市場銷售第一,RAV4、Altis、TOWNACE 在進口車、轎車及小商車等主要車型級距,皆為第一名。

去年總車市突破 47 萬輛,和泰汽車認為今年雖然全球經濟政治及各國央行貨幣政策仍充滿不確定性,但在各車廠供應回穩下,預估全年市場仍有 45 萬輛以上的水準。

Lexus 登錄超過 3 萬台,市占率站上 26.8%,創豪華車市場單一品牌年度最高銷售紀錄;Lexus RX、NX、UX、ES 分別在豪華中大型、中型、中小型 SUV 及豪華中大型房車中,均榮獲銷售冠軍。

TOYOTA 與 HINO 商用車部分,TOYOTA HIACE 及 GRANVIA 車系共登錄 1,740 創新高。和泰商用車 3.49m(含)以上市場登錄 7,245 ,市占率 36.4%,連三年稱霸商用車銷售冠軍。

TOYOTA H2.CityGold 氫能市區巴士。(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導入的車款,除了 Camry 大改款、GR Yaris 性能升級等。商用車則規劃以專案進口完成車的方式,引進 TOYOTA H2.CityGold 氫能市區巴士。

yoxi 部分,也與全球叫車平台 Uber 攜手合作,率先成為全台第一個可透過 yoxi 或 Uber 平台派遣計程車司機的車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uzuki Jimny 五門版現身台灣

賓士積極搶攻電動車市場!EQE 300 SUV 接單價比 GLC 300 還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