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迪爵 125 戰力將升級!新增 2 項便利配備

2024/02/16 18:50 文/記者陳英傑

三陽熱賣的國民速克達全新迪爵 125,來自經銷商的消息指出,將推出 2024 年式,在原有的省油賣點下,將另外升級手機充電與儀表顯示時間的功能,讓這輛國民速克達的戰力更上一層樓。

全新迪爵 125 在 2024 年式有配備升級。

2024 年式全新迪爵 125 預計會升級 QC3.0 USB 充電座,讓騎士在騎車時,也能利用騎車時間幫手機進行充電。另外也針對車主反映,儀表板未顯示時間的缺點,更換成為可顯示液晶時間的儀表板,讓騎士可以無需拿出手機就知道當下時間。不過這次並未針對先前網友有爭議的整合式方向燈與輪胎部分進行調整。

車色部分則未作改變,提供極地白、鈦金棕、消光星湛藍,以及消光曜石灰,但會更換新的貼飾做為區隔。 

這次的機種代號 FU12T2,仍為同一顆 124.9c.c. 引擎,繳出平均油耗每公升 62.1 公里的表現,能源效率為一級。依然提供 CBS 2.0 煞車系統、京濱噴射引擎。

目前根據消息顯示,2024 年式全新迪爵 125 將會在 3 月開賣。價格部分目前尚無消息,最終仍須待三陽正式公佈。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JD Power 研究:燃油車問題最少

Suzuki Jimny 五門版現身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