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迷你得利卡最強對手要來了!Suzuki 當紅小車 Spacia 跨界搶攻戶外市場

2024/02/20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Suzuki 去年 11 月發表新一代 Spacia 入門輕型車,並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推出 Spacia Papa Boku Kitchen 概念車,預告強調戶外風格的 Spacia Gear 車型將在之後現身,主要對手鎖定當紅的三菱 Dekica Mini,如今日媒爆料登場時間落在今年秋季,且同步釋出預想圖,一窺全新 Spacia Gear 的可能樣貌。

Spacia Papa Boku Kitchen 概念車擁有粗獷的跨界造型。(圖片來源:Suzuki)

以新一代 Spacia 為基礎的 Papa Boku Kitchen 概念車是未來 Spacia Gear 跨界車型的提前預覽,採用與 Jimny 相似的直柵式水箱護罩、帶有蜂巢狀下氣壩的新款前保桿與車側下半部的雙色塗裝,形塑出粗獷樣貌。

而從日媒《BestCar》釋出的新車預想圖來看,整體造型變得保守許多,但仍透過蜂巢式水箱護罩、增設霧銀下護板的前保桿設計,進一步彰顯跨界戶外風格,同時車頂也多了行李架,可提供額外的載物機能。

Spacia Gear 預想外型顯得較為保守,但仍透過專屬配置強調戶外風格。(圖片來源:BestCar)

在此同時,車室內部也會延續獨特的腿靠設計,可向上翻起固定物品,展現多元的實用機能,而為考量到戶外活動需求,座椅預期將改為防水設計,後廂也會有防水墊,即使有泥巴髒污也十分容易清理,是相當貼心的考量。

可多元運用的座椅腿靠是新一代 Spacia 的專屬設計。(圖片來源:Suzuki)

Spacia Gear 主要對手就是三菱 Delica Mini。(圖片來源:Mitsubishi)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