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平價電動車 Leaf 進化轉型跨界跑旅!斜背帥氣造型預想曝光

2024/02/20 11:09 文/記者陳弘智

作為平價電動車先驅之一的 Nissan Leaf 即將迎來全新大改款,原廠也確認將轉型成為更受市場歡迎的跨界休旅,預計在今年便會正式發表,在此之前,日媒也釋出新車預想圖,搶先一覽大改款 Leaf 的可能樣貌。

2021 年發表的 Chill-Out 概念車被視為新一代 Leaf 的設計雛形。(圖片來源:Nissan)

日媒《BestCar》以 2021 年底發表的 Chill-Out 概念車為基礎,預想大改款 Leaf 將採用流線的斜背式車尾設計,且將離地間隙提高至 225 mm,展現煥然一新的跨界跑旅風采,車頭則跟進新世代 Serena 設計風格,打造出擁有新世代家族特徵的前衛面容。

Chill-Out 概念車透過鞋被車尾與加高離地間隙強調跨界跑旅風格。(圖片來源:Nissan)

新一代 Leaf 轉型跨界跑旅,預想外型看起來相當帥氣。(圖片來源:BestCar)

此外,純電動力系統也將獲得升級,續航里程將較現行 Leaf 提升 25%,預計可達到 600 公里,大幅提升其實用性,且在 e-4ORCE 四驅系統加持之下,也能擁有出色的越野能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