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小休旅功成身退!全新 SUV 準備接棒 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2024/02/20 16:0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擔任 Mitsubishi 入門休旅的 RVR 現行為第三代車型,過去也曾以 ASX 知名在台灣販售,自 2010 年問世以來經歷多次小改款維持新鮮感,但年事已高、銷量大不如前,如今日本原廠確認將在今年 4 月正式停產,並規劃導入去年發表的 Xforce 全新跨界休旅接棒。

現行 Mitsubishi RVR 年事已高,競爭力不如以往,原廠宣布將在今年 4 月停產。

Mitsubishi 在日本提供 Outlander、Eclipse Cross 與 RVR 等大、中、小型 SUV 選擇,其中 RVR 當地售價為 2,306,700 日圓起,約台幣 49 萬元,若原廠真將 Xforce 引進日本,預計也將鎖定台幣 40~50 萬元的入門級 SUV 價格帶,與 Toyota Yaris Cross 與 Honda Vezel(台灣稱 HR-V) 同場較勁。

日媒揭露 Mitsubishi 有意將 Xforce 導入日本,取代 RVR 擔任入門休旅之選。

全新 Xforce 車身尺碼為 4,390 x 1,810 x 1,660 mm,軸距則為 2,650 mm,外型採用 Silky & Solid 設計概念,擁有肌肉感十足的運動化樣貌,並以前衛的 Y 字型 LED 頭尾燈組也相當具有辨識度。

Y 字型 LED 尾燈相當具有辨識性,並有前後呼應的視覺效果。

車內導入 8 吋數位儀表搭配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相當具有科技感,同時也配有與 Yamaha 合作開發的高級環繞音響,雖然身為入門休旅,可配備也相當有水準。

內裝極具科技感,搭載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可說是誠意十足。

動力採用 1.5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可提供 104 匹/14.4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而在達 222 mm 的離地間隙與多元行車模式的加持之下,雖然是前驅設定,但仍具備一定程度的輕越野能力。同時,也有機會追加油電車型,以符合日本當地的動力需求。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