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台灣總代理有意導入!Toyota Land Crusier 250 美國售價揭曉

2024/02/21 12: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 Toyota 眾多車系裡,擁有經典越野車地位的莫過於 Land Cruiser,去年 8 月正式發表的 Land Cruiser 250 系列,在粗獷外型當中,加入了些許的復古氣息,而車內的科技配備也是大幅提升。美國 Toyota 已經發出 Land Cruiser  250 上市消息,售價將從 Land Cruiser 1958 車型的 55,950 美元(約 177 萬元台幣)起跳。

先前曾傳新一代 Land Cruiser  250 可能今年引進台灣,和泰也透露正在評估的消息,不過剛結束的和泰媒體春酒,並未出現 Land Cruiser  250 推出的訊息

Land Crusier 250 就是先前的 Prado。

【Toyota Land Cruiser 相片集】

 

美國 Toyota 行銷副總裁 Mike Tripp 表示,Land Cruiser  250 保留了傳奇性的性能,現在更提供明顯親民的售價與更好的道路機動性。 

三個車型分別為入門 57,445 美元(約 182 萬元台幣)的 Land Cruiser 1958、中階 63,445 美元(約 201 萬元台幣)的 Land Cruiser,頂級 76,445 美元(約 242 萬元台幣)的 Land Cruiser Final Edition,共有 7 種車色可選。

在粗獷的外型下,結合當年的經典風格,多了些復古感。

雖然價格比前一代便宜,但其實是因為從最多 8 人座改為 5 人座,另外牽引也從 8200 磅降低為 6000 磅。

Land Cruiser 250 採用 TNGA-F 平台,與 Tundra、Sequoia 和 Tacoma 共享,強化越野能力外,也提升舒適性與行走品質。

車內大量導入科技配備,中控最大有 12.3 吋觸控螢幕。

高階車型也提供全景天窗配備。

車內根據車型不同,配置 8 吋或 12.3 吋中控螢幕,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中高階車型更具備 JBL 附 14 支揚聲器、數位後視鏡、天窗、HUD、中控冷藏箱、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後行李箱甚至還有 2400W 的 120V 家用插座。

這一代的 Land Cruiser  250 全面換上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油電混合動力,採 8 速變速箱與中央/後方差速器,可輸出 326 匹馬力與 465 英鎊扭矩。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油電混合動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賴清德新座駕可能是 BMW

業務端透露:Ford Kuga 頂規車型將推客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