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銷端資訊流出!賓士純電 G-Class 國內接單消息提前曝光

2024/02/22 09: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原廠先前預告純電 G-Class 將於今年第一季登場,而在正式發表之前,國內經銷端卻已傳出接單消息,揭露新款 G-Class 將提供 G 450d、G 580e 與 AMG G 63 等車型選擇,其中又以 G 580e 最引人注意,從後方英文字母「e」可知採用純電動力設定,成為首款沒有以 EQ 命名的賓士電動車。

搶在正式發表之前,國內經銷端已傳出純電 G-Class 接單資訊,並透露車名為 G 580e。

從經銷端資訊得知,G 450d 將取代現行 G 500 成為車系入門之選,並首度提供 G 580e 純電車型,而性能旗艦仍是由 AMG G 63 擔綱,但目前僅知各車型配備,關於動力規格資訊仍有待原廠宣布。

在醞釀已久的純電 G-Class 方面,將以 G 580e Edition One 限量特仕版來台,透過專屬的水箱護罩、藍色車側飾條及藍色煞車卡鉗作為純電身分的識別,並標配 AMG Line 與夜色外觀套件,以及 20 吋 AMG 鋁圈來彰顯動感氣息。

原廠先前揭露純電 G-Class 車尾將換上特殊行李廂設計。

內裝則維持雙 12.3 吋螢幕配置,並搭載最新 MBUX 車載系統,支援 MBUX 擴增實境導航、智慧型手機連結與智慧語音功能,展現科技便利性。至於完整的規格配備,仍有待台灣賓士進一步宣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