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Mazda 6 並非與中國車廠合作打造!日媒稱將搭載縱置後驅、5 種動力

2024/02/22 14:0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雖然 Mazda 6 將於今年春季在日本停產,但日媒指出,該車的大改款開發計畫並未消失,未來將鎖定北美等市場並定位豪華轎車,將在 CX-60 等新世代休旅家族全數登場後,新一代 Mazda 6 將於 2025 年亮相,採縱置後驅平台,有望出現多達 5 種動力規格。

日媒稱新一代 Mazda 6 將於明年登場,並搭載縱置後驅平台。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Mazda 6 並非如先前傳聞和中國的合作夥伴長安汽車公同開發,而是延續 CX-60 等新世代休旅家族的布局,以縱置後驅平台呈現,具備出現的操駕體驗以及豪華定位,主要會鎖定北美市場。

同時日媒更指出,Mazda 6 大改款後的動力配置相當豐富,將包括有 2.5 升汽油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另外 3.3 升 6 缸柴油與汽油渦輪引擎也不會缺席,預計有多達 5 種選擇,主力將是 2.5 升 PHEV 動力,具備強悍性能與油耗表現。

Mazda 6 新一代外觀將採進化後的 KODO 魂動設計打造。圖為預想圖。

至於外觀方面,日媒繪製的預想圖顯示,新一代 Mazda 6 搭載進化後的 KODO 魂動設計,車身的光影線條更加豐富,車頭則會以寬扁的直瀑式風格水箱護罩搭配兩側銳利頭燈組,後方斜背線條配合細長的尾燈組,呈現更加運動化的氛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