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純電 Yaris Cross 準備登場!將成最親民電動 SUV 搶攻入門市場

2024/02/22 15:0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儘管 Toyota 在面對電動車浪潮的作法相當保守,但其實也已經規劃好未來藍圖,預計自今年開始,將在歐洲發表 6 款新世代電動車,首發之作就是 Urban SUV 概念休旅的量產版本,也被外界視為純電版 Yaris Cross,最快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就會正式現身。

Toyota 去年底發表 Urban SUV 概念休旅,被視為純電版 Yaris Cross,正式量產版本有望在今年上半年現身。

Urban SUV 概念休旅擁有 4,300 x 1,820 x 1,620 mm 的車身尺碼,車格介於歐規 Yaris Cross 與 CH-R 之間,外觀採用品牌新世代設計語彙,並搭配俐落的肌理線條,營造出更加運動化的視覺效果。

車身尺碼介於歐規 Yaris Cross 與 CH-R 之間,將成為 Toyota 入門純電休旅。

原廠先前透露 Urban SUV 概念休旅量產版本將提供 2 種電池容量,以及前驅、四驅車型可選,滿足不同族群的用車需求,若以現行 Toyota 電動車命名策略來看,量產版本有望命名為 bZ2X,屆時將與特斯拉 Model 2 在入門電動休旅級距同場競爭。

將提供 2 種電池容量,以及前驅、四驅車型選擇。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