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日合作打造新世代都會小型電動車!最快明年台灣上市

2024/02/22 18: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an Mobility

電動車正在改變移動產業的面貌,由台日合作的電動車製造公司 Lean Mobility,今天宣布準備量產城市小型電動車 Lean3,提供更好的都會移動工具,目標在 2025 年中上市。以台灣為首發地,並拓展至日本及歐洲市場,預計在5年內生產超過 50,000 輛。

Lean Mobility 由執行長谷中壯弘(Akihiro Yanaka)創立。

都會小型電動車 Lean Mobility Lean3 相片集

Lean Mobility 獲得冠和投資(六和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鴻裕投資開發(台裕橡膠工業有限公司的主要股東)、東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 28 億日圓資金,也讓 Lean Mobility 執行長谷中壯弘(Akihiro Yanaka)宣布 Lean3 進入量產最終階段。

Lean3 為城市小型電動車,體積約為傳統汽車的1/3

Lean3 體積約為傳統汽車的 1/3,可提供兩名乘客乘坐,後座設計可容納符合 ISO 標準的兒童安全座椅,並配備防雨、防風的車廂及車內空調。 

前轉向的新型 Active Lean System 利用 G-gyro sensors 持續不斷預估行徑的狀態。在轉彎時,其動態地控制前輪的左右懸吊,使車身傾斜到最佳角度。

提供兩位乘客前後乘坐。

以方向盤轉控車輛,並配置有基本的行車資訊顯示。

車身小巧的優勢下,停車非常便利。 

Lean3 預計首發地在台灣,屆時在台灣的車輛規格設定上,最高時速可達 80 公里,採 8.1kWh 容量磷酸鐵鋰電池電池,WLTP 續航力約 100 公里,AC200V 快充為 5 小時,AC100V 則為 7 小時。

Lean Mobility 也看好城市交通工具需求潛在市場規模可達數百萬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合法認證 Hiace 露營車開賣

調查:超過 7 成家庭不放棄燃油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