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值配備上身只加 6 萬,Audi A4 35 TFSI S line 試駕

2015/05/04 10:57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Audi 預定在今年 IAA 車展推出全新世代的 A4 小型主管房車,因此針對現行車款推出了 S line edition 限量版特仕車,車頭改採 Chrome grill 鍍鉻水箱護罩,車側前葉子板貼有 S line 銘牌,車尾則換上 Sport edition 黑色尾飾管,搭配足下 4 只 Audi Sport 的 18 吋 10 輻造型鋁圈。

Audi A4 35 TFSI S line限量特仕車水箱護罩換成Chrome grill鍍鉻式樣,足下配備4只Audi Sport的18吋10輻造型鋁圈,視覺上更顯精悍動感

產品週期步入末期的A4小型主管房車,身形線條洗練依舊,保險桿左下方換成Sport edition的黑色尾飾管,透露出跑房車的肅殺氣息。

Audi Sport的18吋10輻造型鋁圈。

本文試駕的 A4 35 TFSI S line,引擎室搭載一具縱置的 1.8 升 TFSI 直 4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可輸出 170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扭力峰值,結合模擬出 8 速手自排模式的 multitronic 無段變速自排變速箱,其 0~100 公里/時加速需時 8.3 秒,日常代步這樣的動力性能其實已綽綽有餘。

這具1.8升直4 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170匹最大馬力與32.6公斤米峰值扭力,動力輸出還算恰如其分。

模擬出8速手自排模式的multitronic無段變速自排變速箱。

本車是採 FF 前驅設定,油門反應十分輕盈直接,加速力道源源不絕,雖稱不上是輛激情快車,但駕馭起來還算蠻有快意。懸載設定是 Audi 典型的硬朗紮實調性,操控起來頗為穩健俐落,轉向反應明快精準,掣煞表現更讓人信心十足。

本車的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8.3秒,硬朗紮實的懸載調性,應不難獲得德國車愛好者的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