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萬身價媲美粽子 logo 邁巴赫!賓士全新超豪華子品牌明年登場

2024/02/26 09: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G

賓士(Mercedes-Benz)不只停留在自身的豪華品牌地位,另外還有超豪華子品牌 Maybach,接下來也將迎來另一個豪華子品牌 Mythos,地位將比 Maybach 更高,預計 2025 年現身。

以 Mythos 為名的賓士子品牌,定位在超豪華跑車。

賓士在 2022 年 5 月時,證實超豪華子品牌 Mythos 即將推出的消息,表示 2025 年就會推出首款車型,並且釋出車側輪廓圖,雖然無法得知細部,但可確定這會是一款超豪華跑車,有著經典 AMG SL 的運動設計元素。 

目前關於 Mythos,消息仍少,外媒預測可能會使用 Maybach S680 的 6.0 升 V12 雙渦輪引擎,另外加以調校。但也不排除使用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這顆引擎是目前 AMG GT 所採用。

賓士會再打造超豪華子品牌或許不會太意外,就是著眼於有錢人比以往又更有錢,從旗下的 Maybach 在 2023 年的全球銷售,就比同期成長 19% 就可得知,這也讓賓士更願意繼續推出更貴的車款來吸引有錢人作為收藏用。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15 萬輛 BMW 柴油休旅爆發排污造假爭議

中國高合電動車價格對半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