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 Model 3 最強性能版提前曝光!有望換上新車名

2024/02/26 11:5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X

在 Tesla 新款的 Model 3 煥新版推出之後,自然也讓人期待接下來的 Performance 會有哪些讓人驚艷之處。近期一輛 Model 3 Performance 無偽裝版出現在西班牙,也清楚看到上了哪些好料。

Model 3 Performance 出現在西班牙市區。

這輛 Model 3 Performance 出現在西班牙 Valencia,是在進行拍攝,可以發現這輛採烈焰紅車色的 Model 3 Performance,除了車尾的 Plaid 銘牌代表強悍性能,還搭載專屬的前後保桿、紅色煞車卡鉗、20 吋鋁圈、全新尾翼、跑車化座椅等,展現出性能氣息。 

側面就可看到前保桿、輪圈的新樣式。

車尾的 Plaid 銘牌,說明了性能至上的訴求。

動力則有望比照 Model S Plaid、Model X Plaid 相同的全新馬達,包括煞車制動系統、懸吊等都會有明顯的升級。 

根據先前曝光的資訊,這一次可能會改以 Model 3 Plaid 版來命名,取代先前的 Performance 字眼,不過也有改為 Model 3 Ludicrous 的可能性。上述都仍待 Tesla 正式宣佈。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全球每 1000 人的擁車率調查:亞洲市場台灣排名第 8

賓士全新超豪華子品牌明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