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分之一車位就可停!輪軸可縮短電動車 7 月開賣

2024/02/27 17: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ity Transformer

以色列的新創公司 City Transformer 曾經在 2018 年亮相一款輪距可調寬度的電動車,相當適合在都會區停車或行駛用。外電報導,最新一款 CT-2 已規劃在今年 7 月推出,輪軸可縮短到只有 97.5 公分,將以電動車身份開賣。

City Transformer 先前曾推出過 CT-1。

CT-2 定位在純電動車,擁有 180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車重約 450 公斤,針對都會區使用。除了車身小巧,更可以調整輪軸長度,正常模式下,輪軸為 137 公分,最高時速可達 90 公里。 

不過 CT-2 輪軸可縮短成 97.5 公分,提升停車便利性,讓他僅需要四分之一個正常停車格空間,不過在最小輪軸寬度下,時速最高為時速 39 公里。

車內可供 2 人乘坐,可作為最後一哩路或是其他業務項目使用。車價約 17400 美元(55.4 萬元台幣)。

執行長 Asaf Formoza 向《路透》表示,目前已募資到 2000 萬美元,很快就會啟動 B 輪融資,將達到 5000 萬美元,預計年產能 15000 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023 汽車忠誠獎揭曉  特斯拉連兩年奪 4 大獎

Honda 宣布台灣今年計畫:CR-V 主動參加 TNCAP 撞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