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秘密開發 bZ4X 電動越野休旅!總工程師誇口:比 Land Crusier 更好開

2024/03/04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旗下電動休旅 bZ4X,在 Toyota 多元動力的規劃下,並非銷量出色的車款,但 Toyota 仍然持續精進 bZ4X 的產品力。bZ4X 總工程師證實,目前正在開發 bZ4X 的衍生車款,會著重在越野性能上,誇口「越野性能會比 Land Crusier250 更好」。

Toyota 秘密開發 bZ4X 電動越野休旅。

Toyota bZ4X 總工程師内山勝矢(Masaya Uchiyama),向澳洲媒體證實,正在開發一款更著重越野性能,並掛上 GR Sport 的 bZ4X。

内山勝矢表示,自己喜歡去越野,擁有一款高性能 bZ4X 是個選項,可能可以是像 Hilux GR Sport 的設定。 

對於馬力而言,bZ4X 的升級並不會是難事,畢竟同樣採 e-TNGA 的 Lexus RZ 就有 308 匹的大馬力。 

内山勝矢更看好 bZ4X 的越野性能表現,會更勝出 Land Crusier,原因就在於電動車的即時全扭力輸出表現,他認為,在中等的越野道路上,會比 Land Crusier250 更安心的輕鬆駕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台灣電動車 2 月銷售排行版圖改變

2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