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電動車 2 月銷售排行版圖改變!國產電動車首度進入前三名

2024/03/04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 2 月的電動車掛牌出現明顯變化!賓士 EQE SUV 搶下台灣電動車銷售冠軍,不過一直都是進口車當道的電動車市場,納智捷 n7 首度進入前三名,緊追在 EQE SUV 與 BMW iX1 之後。

納智捷n7

特斯拉在 2 月全車系僅掛牌 8 台,讓其他品牌得以趁機搶攻,賓士的主力豪華休旅 EQE SUV 就以 135 輛登上冠軍,而 BMW 入門電動休旅 iX1 則以 66 輛排名第二。 

納智捷 n7 則在農曆年前的員工中獎交車,以及年後的陸續少量交車,在 2 月掛出 59 輛的成績,超越 BMW i5、Volvo XC40 Recharge,首度站上電動車銷售前三名,也是前十名裡唯一的國產電動車。 

納智捷在 3 月也還會有更大量的交車,是否能一舉衝上第一名。將會是 3 月觀察重點。 

EQA小改款

而搶下 2 月台灣電動車銷售冠軍的賓士 EQE SUV,也在 2 月底正式推出入門車型 EQE300 SUV,以 299 萬元的價格切入市場,勢必會讓豪華中型電動休旅車市場版圖有所變化。

而 EQA 小改款不加價的情況下,增加許多配備,至於 EQB 小改款則新增親民的 EQB 250+ 車型,222 萬元的售價,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5+2 人座電動休旅。

EQB 250+車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揭曉

Lexus NX OVERTRAIL 越野車型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