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serati 敞篷轎跑 14 秒可開蓬!總代理預告下半年抵台

2024/03/04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serati

Maserati 今天預告,下半年將抵台的新車款,是傳奇轎跑 GranTurismo 的敞篷版本 Gran Cabrio,是集結奢華體驗、卓越性能、運動操控和舒適感受於一身的全新敞篷轎跑。

Maserati GranCabrio 是 GranTurismo 的敞篷版本。

【Maserati GranCabrio 相片集】

Maserati 表示,Gran Cabrio 有著純正的義大利製造血統,承襲 GranTurismo 核心靈魂。身為敞篷轎跑,Gran Cabrio 採用防水織布軟頂結構,在時速 50km/h 以內,14 秒即可開啟或收納完成,中控螢幕上的觸摸按鈕一鍵完成頂篷啟閉,頂篷並提供 5 種顏色可選。

Maserati 台灣總代理蒙地拿已宣布,今年下半年將會導入 Gran Cabrio

為了優化敞篷駕駛的體驗,GranCabrio 配備了頸部暖風系統,可提供駕駛和乘客三種不同風量的選擇,並提供擋風板配備選項,當頂篷開啟時,可減少車艙內氣流湍動的不適感,令駕乘更加自在從容,也同時維持車輛良好的空力性能。

GranCabrio 配備了頸部暖風系統,可提供駕駛和乘客三種不同風量的選擇。

採自家打造的 V6 3.0L 雙渦輪增壓的 Nettuno 海王星引擎,可爆發出 550cv 大馬力。Maserati 台灣總代理蒙地拿已宣布,今年下半年將會導入 Gran Cabrio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全球最昂貴休旅 Top5:第一名身價破 6000 萬元

Toyota 秘密開發 bZ4X 電動越野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