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銷端消息曝光!BMW 純電旅行車 i5 Touring 雙車型預售價提前揭曉

2024/03/05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先前預告今年將導入 i5 Touring 純電豪華旅行車,近期經銷端也傳出預接單消息,將比照 i5 四門房車提供 eDrive40、M60 xDrive 雙車型選擇,預售價格分別為 339 萬元及 495 萬元,較房車版多出 10 萬元,最快有望在今年第三季抵台交車。

從經銷端傳出 BMW i5 Touring 預接單消息,預售價自 339 萬元起。

全新 i5 Touring 擁有與 i5 四門房車相同的帥氣造型,車尾多了一截尾廂是最大特色,不僅讓車身曲線顯得更加修長優雅,也可提供 570~1,700 公升容積的載物機能。

身後多了一截尾廂,讓整體造型更加修長優雅。

內裝也比照 i5 四門房車辦理,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螢幕配置,並導入最新 iDrive 8.5 車載系統,提升科技質感與內涵,再透過環繞光幕內裝飾板、水晶中控套件及 Bowers & Wilkins 頂級音響系統,營造出色的豪華氛圍。

內裝比照 i5 四門房車辦理,一體式曲面螢幕與環繞光幕飾板是內裝亮點,營造豪華科技氛圍。

後廂基本容積為 570 公升,並可擴充至 1,700 公升之譜。

在動力方面,採用單馬達後驅設定的 eDrive40 車型具備 340 匹/43.9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而採雙馬達四驅的 i5 M60 xDrive 車型則提升至 601 匹/83.6 公斤米,分別僅需 6.1 秒、3.9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同時 M60 xDrive 也搭載 M 電子防傾桿與 M 整合式後軸轉向系統提升操控性能。

i5 eDrive40 Touring 採單馬達後驅配置,擁有 340 匹、43.9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以及 560 公里續航里程。

兩者皆搭載可用容量 81.2kWh 的鋰電池組,eDrive40 最高 WLTP 續航里程為 560 公里,M60 xDrive 則為 506 公里,快充 10 分鐘即可補充 156 公里續航力,並能在 30 分鐘內完成 10~80%充電。

i5 Touring 將成國內首款純電豪華旅行車,最快將在今年第三季抵台。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