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加帥氣有型

2024/03/02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odellista

Toyota 在今年 1 月中推出日規 Yaris Cross 小改款車型,而身為 Toyota 御用改裝品牌的 Modellista 也同步推出專屬升級套件,賦予國民小鴨休旅更加帥氣有型的全新運動化樣貌。

Toyota 御用改裝品牌 Modellista 為日規 Yaris Cross 推出專屬風格套件,提升質感並強化運動氣息。圖為 Advance Robust Style。

Modellista 為日規 Yaris Cross 準備了 Advance Robust 與 Elegant Ice 等兩款風格套件,其中,前者透過造型相當張揚的運動化前後保桿、空力側裙與車身同色外擴輪拱,搭配水箱護罩鍍鉻飾條、19 吋雙色切削鋁圈和亮黑車頂擾流尾翼,營造出更具張力的視覺效果。

Advance Robust 風格套件讓整體造型更加動感搶眼。

而 Elegant Ice 的空力造型則顯得較為收斂一點,並在車身多處加入霧銀飾條,藉此妝點出優雅時尚的高質感氛圍,讓日規 Yaris Cross 擁有更為出眾的帥氣面容。

Elegant Ice 風格套件除了運動化以外,更多了一股優雅時尚氣息。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