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長江後浪推前浪!Lexus 將打造全新雙門轎跑取代 RC、LC 油電後驅更有勁

2024/03/05 14:10 文/記者陳弘智

Lexus 雙門跑車兩大代表 RC、LC 皆問世已久,近期傳出原廠有意將兩者整合為一款全新的雙門轎跑,並符合時下趨勢採用油電混合動力,且以後輪驅動設定來展現駕馭樂趣,有望在 2025 年正式登場。

Lexus 有意打造一款全新雙門轎跑,日媒先行釋出新車預想圖。(圖片來源:BestCar)

根據日媒《BestCar》最新消息,Lexus 有意比照賓士將 C-Class/E-Class Coupe 整合為全新 CLE 車系的模式,打造一款全新的雙門轎跑來取代現行 RC、LC,成為品牌運動化跑車的代表,據稱該新車將擁有 4,800 x 1,900 x 1,350 mm 的車身尺碼,軸距為 2,870 mm,整體車格與現行 LC 相去不遠,車內則採 2+2 座配置。

整體車格與現行 LC 相近,將取代 RC、LC 成為品牌運動跑車主力。(圖片來源:BestCar)

在性能表現方面,這款 Lexus 全新雙門轎跑將捨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並保留現行 LC 的 3.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也有機會跟進 Land Cruiser 205 的 2.5 升 Hybrid、或是新一代 GX 的 3.4 升 V6 雙渦輪引擎搭配油電技術。預期搭配 8 速自排與後輪驅動,以優異的動力傳遞展現豐富的駕馭樂趣。日媒預估售價為 1,500 萬日圓起,約台幣 315 萬元,有望在 2025 年正式亮相。

圖為現行 Lexus LC。(圖片來源:Lexus)

圖為現行 Lexus RC F。(圖片來源:Lexus)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