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汽車品牌現身台灣測試!Nissan Ariya 同行引起討論 裕隆日產:配合 Nissan 全球作業

2024/03/05 11:54 文/記者陳弘智

近期傳出中國汽車品牌奇瑞準備重返台灣市場消息,如今又有網友發現東風日產旗下新品牌啟辰(Venucia)旗下的大 V DD-i 超混動來台進行道路測試,身邊還有 Nissan Ariya 同行,不免讓人好奇裕隆日產是否有意引進中國汽車品牌。

中國汽車品牌啟辰來台測試引起討論,裕隆日產表示並無導入計畫,僅是配合日產全球車輛性能評價測試。(圖片來源:啟辰官網)

經本報記者詢問裕隆日產之後,裕隆日產表示大 V DD-i 超混動來台測試原因在於配合 Nissan 全球車輛性能評價作業,在不同的用車環境進行測試,目前並無導入中國汽車品牌啟辰的計畫,而 Ariya 則是進行上市前的最後準備,預計今年下半年正式登場。

啟辰大 V DD-i 超混動為一款插電式油電休旅,搭載 1.5 升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電池組,擁有 60~11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車身尺碼則與 Nissan X-Trail、Honda CR-V 及 Toyota RAV4 等熱門中型休旅相仿,當地開價 11.89~14.99 萬元人民幣,約台幣 52~66 萬元。

而裕隆日產在 2024 台北車展首度展演 Ariya,並同步宣布預售活動起跑,提供標準 66 kWh 或增程 91 kWh 兩種電池容量,以及兩款單色、三款雙色塗裝選擇,統一搭配黑色內裝,預售價則尚未公布,但估計會落到在 170~200 萬元之間,將在 2024 下半年正式國內發表。

Nissan Ariya 預計今年下半年正式發表。(記者陳弘智攝)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