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公布今年新車計畫!Ioniq 5 N 性能電動車台灣開賣

2024/03/05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Hyundai 在台灣去年創下 2.2 萬輛銷售,成為台灣非豪華品牌第四大,總代理南陽實業今天公布 2024 年規劃,除了有多款新車導入,也訂下今年 2.4 萬輛銷售目標。

Ioniq 5 N

今年會推出大改款 Santa Fe 休旅,採 1.6 升渦輪油電引擎,預計下半年以進口車身份導入,具備 12.3 吋雙螢幕。電動車部分,則有 Kona Electric,具備 V2L 外部供電,預計下半年導入。

大改款 Santa Fe

Kona Electric

在 Ioniq 5 之後,也會推出首款純電性能車 Ioniq 5 N,今年配額 50 輛,售價 259.9 萬元。有著 650hp 最大馬力。3.4 秒完成零百加速,有著 84kWh 容量電池,支援 V2L,具備 N Performance 專屬外觀設計,包含 21 吋輕量鍛造鋁圈、單體四活塞卡鉗、400mm 通風散熱碟等,在紐柏林賽道經過測試。

Ioniq 5 N 有專屬性能內裝,戰鬥感強烈。

車內則有 N 專屬內裝,桶型賽車椅、HUD 抬頭顯示器、性能專屬多功能方向盤,多段電子調整懸吊等。充電 18 分鐘可從 10%-80%。 

在展間部分,也持續優化,以 We Care 3.0 升級新穎展示中心軟硬體與全面數位化銷售服務流程,強化銷售業代與售後回廠的專業服務品質。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福斯大動作註冊 8 個商標

Maserati 敞篷轎跑 14 秒可開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