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預告全新皮卡即將登場!將與 Toyota Hilux、Ford Ranger 同場較勁

2024/03/06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Buzz

Kia 去年 5 月底宣布將推出品牌首款運動皮卡,目標鎖定相當受歡迎的 Toyota Hilux、Ford Ranger 等好手而來,近期則釋出首支預告短片,雖然並未透露實車樣貌,但透過一些小細節,巧妙暗示這款新皮卡的車名為「Tasman」。

影片開頭即宣布 Kia 全新皮卡將進軍澳洲。(圖片來源:Kia)

其實 Kia 先前被發現已在多個國家申請「Tasman」全新商標專利,而從首支預告短片當中,除了確認這款全新皮卡將進軍澳洲以外,也透過隱藏的小彩蛋暗示車名,如射出的飛鏢落在地圖上的塔斯曼海(Tasman Sea),以及一閃而過的飯店招牌(Hotel Tasman)。

Kia 巧妙暗示全新皮卡有望命名為「Tasman」。(圖片來源:Kia)

Kia 皮卡已經開始上路測試,預計 2025 年正式登場。

此款原廠代號 TK 的運動皮卡將採用 Ladder Frame 階梯式大樑底盤打造,與同集團的 Hyundai Santa Cruz 有所不同,更適合越野、拖重、載重物等使用情境,並將配置柴油引擎,賦予強悍的扭力輸出,而之後也有望追加電氣化動力選擇,新車預計將在 2025 年正式登場。

Kia 將推出品牌首款運動皮卡,很可能採用 Tasman 作為車名,此為外型預想圖。

採用 Ladder Frame 階梯式大樑底盤打造,更適合越野、拖重、載重物等使用情境,此為外型預想圖。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