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最暢銷休旅 GLC 新年式售價微調!經銷端消息 AMG 性能版即將抵台

2024/03/06 10:3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台灣賓士近日公布新年式 GLC 車系售價,GLC 200 4Matic 與 GLC 300 4Matic 分別為 268 萬元、313 萬元,較先前調漲 2 萬元,配備方面則維持既有水準,而從經銷端消息得知,擔任車系性能二當家的 AMG GLC 43 4Matic 也即將抵台,將為國內消費者帶來更加熱血的新選擇。

根據經銷端消息,AMG GLC 43 4Matic 即將抵台。

AMG GLC 43 4Matic 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421 匹、51.0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並擁有 48V 輕油電技術加持,可再獲得 14 匹的額外馬力輸出,搭配 9 速運動化手自排與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僅需 4.8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極速上看 250 km/h。此外,也將後輪轉向、AMG Ride Control 懸吊列為標準配備,讓 AMG GLC 43 4Matic 擁有更加精湛的操駕表現。

腳下升級搭載 20 吋 AMG 十輻雙肋式鋁圈。

在此同時,AMG GLC 43 4Matic 也採用專屬的動感扮相,除了 AMG 空力套件以外,身後也改採雙邊雙出圓形尾管,腳下也升級為 20 吋 AMG 十輻雙肋式鋁圈,進一步彰顯性能氣勢。至於內裝則是透過碳纖維飾板、AMG 真皮/麂皮方向盤、AMG 跑車座椅等專屬配置,營造出更加熱血的駕馭氛圍。

車內透過 AMG 專屬配備,強化動感氣息。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