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純電跑車 Taycan 小改款還有壓箱寶!最強版本現身進入倒數階段

2024/03/07 11: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orsche

保時捷原廠在 2 月初海外發表小改款 Taycan,近日又再預告「有史以來最動感的 Taycan」將在 3 月 11 日正式現身,並釋出一張車側剪影預覽新車樣貌,從身後的大型尾翼來看,極大機率就是先前創下紐柏林賽道新紀錄的 Taycan Turbo GT。

保時捷預告最強 Taycan 將在 3 月 11 日正式現身。

保時捷日前宣布小改款 Taycan 原型車在紐柏林北環賽道創下 7 分 07.55 秒單圈成績,不僅打破現行 Taycan Turbo S 的 7 分 33.35 秒紀錄,更比特斯拉 Model S Plaid(7 分 25.23 秒)快了 18 秒,可說是成功扳回一城。

小改款 Taycan Turbo GT 原型車在紐柏林北環賽道創下 7 分 07.55 秒單圈成績,打破個人紀錄。

現行最強 Taycan 是採用雙馬達四驅設定的 Turbo S 車型,擁有 761 匹最大馬力、2.8 秒加速破百的性能表現,而目前正在測試中的小改款 Taycan Turbo GT 則預計改採三馬達四驅配置,最大馬力輸出有望突破 1,000 匹大關,展現更嗆辣的性能實力。至於詳細的車輛資訊,則有待 3 月 11 日發表時正式揭曉。

在台灣方面,台灣保時捷已宣布小改款 Taycan 車系售價為 432~925 萬元,最快有望在今年第二季正式抵台。

小改款 Taycan 車系將在今年春季陸續於全球上市,台灣售價為 432~925 萬元。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