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Odyssey 回歸腳步!Honda Accord 售價揭曉 油電加持更省油

2024/03/07 14:2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 Honda 去年 9 月宣布品牌經典房車 Accord 將跟隨 Odyssey 腳步回歸母國懷抱,並在今年第一季登場亮相,如今也宣布正式售價,採 e:HEV 單一車型設定,當地開價為 544.94 萬日圓,約台幣 116 萬元。

日本 Honda 宣布 Accord 正式回歸,當地開價 544.94 萬日圓,約台幣116萬元。

全新 11 代 Accord 將採用與 10 代車型相同的泰國製造、逆輸入方式重返日本市場,擁有 4,975 x 1,860 x 1,450 mm 的車身尺碼,軸距則為 2,830 mm,車格較前代有所放大。

外型導入與六代 CR-V 相仿的新式樣水箱護罩與 LED 頭燈組設計,並透過更加俐落的鈑件肌理,強化 Fastback 斜背轎跑的動感形象,而車尾則跟進時下流行趨勢,採用橫貫式 LED 尾燈設計來展現新意。

採用 Fastback 斜背轎跑設計,橫貫式 LED 尾燈也相當吸睛。

內裝採用與現行 Civic 相近的水平式控台格局,導入由 10.2 吋數位儀表、12.3 吋觸控螢幕與 11.5 吋 HUD 抬頭顯示器所組成的全新駕駛介面,最新 Honda Connect 車載系統也內建多項 Google 功能,展現科技便利度,而達 Level 2 等級的 Honda Sensing 360 駕駛輔助系統也列為標準配備。

車內採用水平式控台設計,質感也相當不錯。

而日規 Accord 最特別之處在於將空調、音量、照明等操作整合為單旋鈕設計,大幅減少實體按鍵數量,讓內裝鋪陳更顯簡潔俐落。

可切換操作功能的單旋鈕設計是日規車型的專屬配備。

日規 11 代 Accord 僅提供 e:HEV 單一動力選擇,搭載與現行 Civic e:HEV 相同的油電動力系統,以 2.0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可提供 184 匹/34.2 公斤米的綜效動力輸出,並設有 EV 純電模式,展現平均油耗 23.8 km/L 的節能表現。

採用 e:HEV 油電混合動力,並提供 EV 純電模式。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