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MX-5 戰力升級上市!全新內裝質感、實用性大提升

2024/03/07 13:54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Mazda 於今(7)日正式讓新年式 MX-5 亮相,外觀與內裝都有頗具誠意的升級幅度,尤其是多出淺色的荒漠棕內裝,讓視覺上更具新鮮感,另外手排車型導入全新非對稱式限滑差速器,賦予更出色的駕駛樂趣。

Mazda MX-5 正式售價

MX-5:140 萬元

MX-5 RS:150 萬元

MX-5 RF:159 萬元

全新 25 年式 Mazda MX-5 亮相,預計 7 月展開交車。

頭燈組升級為全 LED 配置。

全新 25 年式 MX-5 在外觀方面,採用銳利狹長的頭燈組,並且內部改為全 LED 配置,同時加入 ALH 智慧頭燈功能,尾燈組方面也經過更新,內部呈現更趨近渦輪風格,最後則是新式樣 17 吋黑色多幅式造型輪圈。

尾燈組內部調整更趨近於渦輪風格。

導入 17 吋黑色新式樣輪圈。

內裝鋪陳上,升級更受消費者喜愛的 8.8 吋中控螢幕,儀表板也有所更新,採用黑化辨識度更高的跑車化設計,全車系皆標配 BOSE 音響、Nappa 真皮座椅,另外在 RS 車型上,還導入更為競技化的 Recaro 跑車座椅,競技感更突出。

內裝新增淺色風格的荒漠棕配置,視覺上更具新鮮感。

RS 車型導入競技化的 Recaro 跑車座椅。

安全配備方面,25 年式 MX-5 新增智慧前行煞車輔助系統以及二次碰撞迴避系統,進一步提升行車安全性。動力則維持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有 6 速手排或 6 速手自排可選,可輸出 184 匹馬力與 20.9 公斤米扭力。

同時原廠特別針對強調熱血操駕的手排車型,導入全新 LSD 非對稱式限滑差速器,另外於原有 DSC 動態穩定系統中加入 DSC-TRACK 賽道模式,能賦予 MX-5 更大的操駕極限與樂趣。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