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ECLIPSE CROSS 推限量版新車!專屬新車色搭黑色套件登場

2024/03/08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中華三菱

三菱旗下的跨界跑旅 ECLIPSE CROSS,今天由中華三菱推出 ECLIPSE CROSS 月影特仕版,搭上專屬冰耀銀車色搭配耀黑風格套件,開出 117.8 萬元的價格。

ECLIPSE CROSS 月影特仕版

這次的月影特仕版,是以 S-AWC 旗艦型車型為基礎,車身部件做耀黑處理,前後下保險桿、刀鋒側裙及後視鏡均搭配耀黑設計,鋁合金輪圈更採用全新塗裝。

內裝部分則強化充滿熱血基因的跑旅設計,搭配耀黑車室頂棚、墨銀車內飾板,並全新搭載類麂皮座椅,方向盤以透氣皮質搭配灰色縫線設計。 

動力維持原先設定的 1.5 升渦輪引擎,並具備三菱 S-AWC 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而 e-Assist 系統則導入智慧輔助科技,通過多種感應器和先進的車輛控制技術,實現車輛的全方位保護。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鳥山明《七龍珠》的交通工具已成真

身價破億 Ferrari Enzo 超跑車頭重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