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新款 Model 3 性能版大幅升級!動力數據提前曝光 輸出更強更帶勁

2024/03/09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esla

特斯拉去年 9 月發表新款 Model 3 煥新版,首波提供入門後驅與長續航四驅雙車型選擇,而擔任車系旗艦的 Model 3 Performance 近期也被發現無偽裝現身西班牙拍攝宣傳影片,表示距離發表日已不遠。如今又有最新消息,Model 3 Performance 將透過電動馬達升級,將最大馬力調漲至 618 匹之譜,再創性能新高峰。

新款 Model 3 Performance 動力升級有感,預計近期便會正式發表。圖為 Model 3 煥新版。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一份來自韓國的認證文件顯示,特斯拉為新款 Model 3 Performance 換上升級版的後電動馬達(型號 4D2),動力輸出從原本的 335 匹提升為 406 匹,搭配既有的前電動馬達,讓最大綜效馬力來到 618 匹,擁有更上一層的性能水準。

而根據先前資訊,新款 Model 3 Performance 將擁有更加運動化的專屬造型,腳下 20 吋鋁圈式樣也與現行款有所不同,並採用紅色煞車卡鉗,而車內則會透過獨特的桶形跑車座椅,進一步營造出更為熱血的駕馭氛圍。

新款 Model 3 Performance 日前無偽裝現身西班牙,擁有更顯動感的前保桿與輪圈造型。(圖片來源:Carscoops)

在國內方面,Model 3 煥新版已在台灣特斯拉官網開放訂購,提供 RWD 單馬達後驅與 Long Range 雙馬達四驅雙車型選擇,售價分別為 169.99 萬元、199.99 萬元,預計今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