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純電休旅 Ariya 擦亮性能招牌!Nismo 雙車型選擇售價揭曉

2024/03/09 14:1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在 2024 東京改裝車展推出 Ariya Nismo,不僅內外設計皆帶有 Nismo 獨有風采,同時性能表現也提升至最高 429 匹馬力,如今原廠終於公布新車售價,提供 B6 e-4orce、B9 e-4orce 雙車型選擇,分別為 842.93 萬、944.13 萬日圓,約台幣 180 萬元、202 萬元,將於 6 月率先在日本上市。

Nissan 在 2024 東京改裝車展發表 Ariya Nismo,如今售價正式曝光。

擔任車系性能旗艦的 Ariya Nismo 是以 e-Force 雙馬達四驅車型為基礎,全車採用更具侵略感的 Nismo 空力套件,包括更突出的前保桿下擾流、車頭兩側進氣口與導流側裙,車尾也新增擾流尾翼與後保桿分流設計,並透過紅色飾條加以點綴。同時,腳下也換裝專屬 20 吋 Nismo 雙色鋁圈,進一步強化整體跑格。

前保桿新增下擾流翼,並施以紅色飾條點綴。

披掛上 Nismo 空力套件之後,讓整體造型更具性能氣勢。

車內則透過麂皮內裝材質、帶有 12 點鐘標誌的跑車平底方向盤、麂皮/真皮包覆的 Nismo 運動化座椅,輔以與外觀呼應的紅色飾條與紅色啟動鈕,營造出更加熱血的駕馭氛圍。

新增帶有 12 點鐘標示的跑車方向盤,中控臺也改以麂皮包覆。

Nismo 運動化座椅為座艙增添熱血氛圍。

Nissan 為 Ariya Nismo 規劃 B6、B9 兩種等級選擇,皆採用雙馬達 e-Force 四驅設定,前者搭載標準版 66 kWh 電池組,具備 362 匹、57.1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後者則升級為增程版 91 kWh 電池組,擁有 429 匹最大馬力、61.2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輸出水準。

同時 Ariya Nismo 底盤設定也經過重新調校,並增加了獨特的 Nismo 駕駛模式,不僅可發揮更優異的操控身手,行進間也會發出有如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的模擬聲浪,營造更豐富的駕馭樂趣。

Ariya Nismo 採雙馬達 e-Force 四驅設定,B9 頂規車型具備 429 匹、61.2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