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雖是小改款卻給了滿滿好料!賓士 EQA 250 試駕

2024/03/11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賓士在去年陸續推出 EQA、EQB、EQE SUV 等電動車,用意就是要搶攻台灣豪華電動車市場,如果說去年是開端,那麼今年就是賓士開始認真搶奪豪華品牌電動車銷售寶座的起點。

賓士 EQA 250 小改款價格不變,但配備卻是大放送。

EQA、EQB 一同推出小改款,若是按照過往,小改款代表的,也是售價跟著上漲。但這次不但沒漲價,而且還增加配備,EQB 更是新增入門車型,就連中階的 EQE SUV,都推出 299 萬元的 EQE 300 SUV 來吸引這價格帶的買家。賓士積極搶奪豪華品牌電動車銷售寶座的野心,可見一班。

【賓士 EQA 250 小改款相片集】

這次試駕的,是 217 萬元的 EQA 250,另外搭載 2 萬 5000 元的夜色套件,這組夜色套件相當受到歡迎的原因,在於外觀有著亮黑色前後保桿下緣飾條、車外後視鏡罩、黑色車頂架、後座側窗與後檔玻璃以暗色處理,搭配許多人最喜歡的白色車漆,打造出強烈對比感。 

外觀除了搭載夜色套件增添動感,個人認為這次換上的立體鍍鉻星芒水箱護罩,更是讓整輛 EQA 氣派升級的關鍵,在中高階車型上都有類似的設計,除了強化車主對於三芒星的熱愛,滿滿的星芒圖案,對外也有著強烈炫耀感,畢竟駕駛賓士車,要適時的展現出高調感。

車尾的尾燈造型也做了修改,不同於小改款前,前後保桿則是最帥氣的 AMG Line 套件,直接列為標準配備,而 19 吋的 AMG 放射狀鋁圈,行駛轉動的視覺效果跑感十足。

19 吋 AMG 五幅鋁圈,輪胎尺寸 235/50 R19。 

雖然屬於賓士入門電動跨界休旅,EQA 的尺碼其實已經是中型車等級,近 4 米 5 的車長,車高超過 1 米 6,相當適合台灣的用車環境。 

後車廂具備電動啓閉功能,撥動車尾賓士 Logo 即可開啟,官方公佈的後行李箱空間為 340 公升,大約是擺放 29 吋行李箱加 20 吋登機箱後,還有些許的空間可運用,後座放倒後則有 1320 公升。

擺放一大一小行李箱與登機箱,就已幾乎佔滿後車廂。

⇩⇩這裡看內裝與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