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運動房車開賣!ES 300h F SPORT 換全新外觀套件登場

2024/03/11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今天針對旗下中大型房車 ES,推出 ES 300h F SPORT,擁有 F SPORT 專屬運動化外觀套件與其他配備,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開出 220 萬元的價格。

Lexus ES 300h F SPORT

ES 300h F SPORT 主打的是 F SPORT 專屬運動化外觀套件,包含網格狀紡錘型水箱護罩、後保桿燻黑鍍鉻飾條、19 吋專屬燻黑鋁圈,強化整體視覺感受。

除了視覺感,配合 F Sport 的運動車款賣點,也升級可變阻尼跑車化懸吊、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對於動態行駛上更增添穩定感,駕駛也能以更高的速度挑戰每一個彎道。

三眼式LED 頭燈組,升級搭載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後檔電動遮陽簾

配備方面,配置運動化真皮方向盤與排檔桿、跑車化座椅、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感應式電動開闔行李箱蓋、後檔電動遮陽簾、無線充電介面、三眼式 LED 頭燈組,並升級搭載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等。 

動力則為 2.5 升油電複合動力,搭配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箱,綜效馬力 218PS,平均油耗 21.3km/l。

在這次推出 ES 300h F SPORT 之後,原有的 ES 300h F SPORT Design、ES 300h 尊榮版、旗艦特別版則不再提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陽活力 125 開下殺 48200 元應戰

賓士 EQA 250 小改款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