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A-Class 確定延後停產!原廠坦承:電動車還無法取代

2024/03/12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賓士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賓士本來要在今年停止小型車如 A-Class 的生產,然而在油電車與電動車的銷量未達賓士預期的情況下,A-Class 有望延長產品週期到 2026 年。 

外媒《Autocar》報導,賓士執行長 Ola Kallenius 坦承,燃油車與純電車的價格要達到相同價格「需要很多年」。他表示,「沒有人認為百年汽車產業的轉型會是一條直線,這當中有著高峰,也有低谷。」,Ola Kallenius 認為,持續的價格差異是電動車普及速度低於預期的原因之一。

賓士 A-Class 產品週期將延長至 2026 年。

原先賓士聲稱油電車與電動車在 2025 年要達到總銷量 50%,然而這個目標過於艱難,而 2024 年只把這目標訂在 21%,這也讓 A-Class 從原本計畫 2024 年停產,延後到 2026 年。

賓士目前也開發一系列的小型車,包含 CLA、CLA Shooting Brake、GLA 和 GLB 將採用這新開發 MMA 平台,可支援燃油引擎與純電動力,第一台 CLA 第三代原型車,已經在 2023 年 9 月完成,CLA 燃油版會採四缸 M282 引擎,電動版則有單與雙馬達兩種,續航力最高可達 746 公里。

賓士一份給投資者的文件中便提到,會採取必要步驟實現全電動化,但也提及「客戶與市場條件將決定轉型步伐」。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將再導入中國汽車?裕隆回覆

三陽迪爵 125 主打業界最高補助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