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動緊急煞車突啟動釀車禍!Honda 多達 25 萬輛車恐召回

2024/03/12 15:5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網友高度關注輔助駕駛系統提升人們開車便利,但也伴隨著出現一些缺陷。繼 Tesla 先前出現「幽靈煞車」,也就是自動緊急煞車會在行駛中啟動,Honda 旗下的 Insight 與 Passport 也出現此問題,美國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介入,有多達 25 萬輛車須進行調查。

Hond Passport

根據車主反應,自己的 Passport 會無緣無故突然啟動前方碰撞警示,並跳出煞車警示的訊息,也有其他車主分享突然的煞車導致車輛直接停在半路上。

儘管車主都回廠進行處理,並且重新校正煞車系統,但車主仍然遇到相同狀況。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收到 46 起行駛當中突然減速的投訴,這可能會導致後方車輛反應不及而撞上,而且已發生 3 起事故,其中兩起都有人員受傷。 

目前受影響的車款,為 2019-2020 年的 Honda Insight 與 Passport,若確定有安全疑慮,NHTSA 會要求 Honda 召回 25 萬 712 輛車。

台灣並未引進 Honda Passport 與第二代 Insight 販售,故不受影響。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Alphard 縮小版的 Toyota MPV 在台灣現身

賓士 A-Class 確定延後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