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純電豪華旅行車 i5 Touring 即將抵台!車型配備、預售價格正式揭曉

2024/03/12 13:3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今(12)日宣布 i5 Touring 純電豪華旅行車展開線上預購活動,提供 eDrive40 M Sport、M60 xDrive 雙車型選擇,預售價格分別為 339 萬元及 495 萬元,較房車版多出 10 萬元,有望在今年第三季抵台交車。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宣布開放 i5 Touring 線上預購,提供雙車型選擇,預售參考價為 339 萬元起。

全新 i5 Touring 擁有與 i5 四門房車相同的帥氣造型,車尾多了一截尾廂是最大特色,不僅讓車身曲線顯得更加修長優雅,也可提供 570~1,700 公升容積的載物機能。eDrive40 車型標配 M Sport 套件強化動感氣勢,而 M60 xDrive 則升級為 M Sport 進階套件,更多了一股性能韻味。

從B柱向後延伸的車頂線條,身後多了一截尾廂,讓整體造型更加修長優雅。

後廂基本容積為 570 公升,並可擴充至 1,700 公升之譜。

i5 Touring 全車系皆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螢幕配置,並導入最新 iDrive 8.5 車載系統,提升科技質感與內涵,再透過環繞光幕內裝飾板、水晶中控套件、M Nappa 真皮方向盤及 Bowers & Wilkins 頂級音響系統,營造出色的豪華氛圍。

一體式曲面螢幕與環繞光幕飾板是內裝亮點,營造豪華科技氛圍。

在動力方面,採用單馬達後驅設定的 eDrive40 車型具備 340 匹/43.9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而採雙馬達四驅的 i5 M60 xDrive 車型則提升至 601 匹/83.6 公斤米,分別僅需 6.1 秒、3.9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同時 M60 xDrive 也搭載 M 電子防傾桿與 M 整合式後軸轉向系統提升操控表現。

兩者皆搭載可用容量 81.2kWh 的鋰電池組,eDrive40 最高 WLTP 續航里程為 560 公里,M60 xDrive 則為 506 公里,快充 10 分鐘即可補充 156 公里續航力,並能在 30 分鐘內完成 10~80%充電。

eDrive40 車型採單馬達後驅配置,擁有 340 匹、43.9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以及 560 公里續航里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