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5 Touring純電旅行車首發!雙車型預購啟動 時尚動感兼具空間機能

2024/03/13 05:3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提供/BMW

BMW i5 Touring推出雙車型選擇,國內預售價格339萬元起。圖為eDrive40車型。

BMW 5系列可說是中大型豪華房車代表車款,衍生的5系列Touring豪華旅行車也相當受到車主歡迎。邁入全新世代之後,BMW更推出現今車壇唯一的純電豪華旅行車i5 Touring,以首創精神打開結合運動、優雅與空間機能的純電豪華新格局。BMW台灣總代理汎德昨(12)日宣布i5 Touring開放線上預購,提供eDrive40 M Sport、M60 xDrive雙車型選擇,參考價格分別是339萬元及495萬元,預計今年第三季正式抵台。

i5 eDrive40 Touing配備M Sport套件,展現動感的車身輪廓。

全新i5 Touring延續i5四門房車的新世代設計風格,車尾多出一截尾廂是最大特色,不僅讓車身更修長優雅,也可提供570至1,700公升容積的載物機能。eDrive40車型標配M Sport套件強化動感氣勢,M60 xDrive車型則升級成M Sport進階套件,展現更強烈的性能韻味。雙車型內裝配置相同,12.3吋數位儀表搭配14.9吋懸浮式曲面螢幕,導入最新iDrive 8.5車載系統、AR擴增實境導航功能,提升科技質感與內涵,並透過環繞光幕內裝飾板、水晶中控套件、M款真皮方向盤及Bowers & Wilkins頂級音響系統,營造出色的豪華氛圍。

一體式曲面螢幕與環繞光幕飾板是內裝亮點,營造出豪華科技氛圍。

BMW i5 Touring雙車型皆搭載81.2 kWh鋰電池組,其中eDrive40採用單馬達後驅,具備340匹、43.9公斤米動力輸出,最高560公里的WLTP續航里程;M60 xDrive則是雙馬達四驅配置,擁有更強的601匹、83.6公斤米輸出,3.9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續航里程506公里,快充10分鐘可補充156公里續航力,並能在30分鐘內完成10至80%充電,展現內外兼具的強大實力。

後廂基本容積為570公升,可透過後座椅背傾倒功能擴充至1,700公升。圖為eDrive40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