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移動豪宅 V-Class Marco Polo 改款上路!再創豪華露營車新境界

2024/03/13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原廠先前公布小改款 V-Class 售價,並先行開放歐洲市場預售,如今以 V-Class 為基礎的 Marco Polo 豪華露營車售價也隨之曝光,起價為 80,004.89 歐元,約台幣 275 萬元。

賓士宣布小改款 V-Class Marco Polo 豪華露營車售價,將率先在歐洲展開預售。

新款 Marco Polo 豪華露營車延續 V-Class 全新外觀設計,擁有更加動感有型的全新面容,車側也新增伸縮式遮陽棚,車頂也改為電動升降設計,可提供額外的休憩空間。

身為豪華露營車,車側遮陽棚與升降式車頂是不可或缺的必要配備。

車內同樣採用數位化座艙鋪陳,後座則改為雙座設計,並在寬闊的車內空間鋪上遊艇式木質地板,且設有廚房組、車頂床、折疊桌、衣櫃與旋轉座椅等功能,以及提供一個額外 12.3 吋觸控螢幕,可用於控制內部功能,打造可舒適出遊的移動小豪宅。

雙 12.3 吋螢幕配置是新內裝亮點,強化科技便利性。

車內豪華配備將食衣住行全部包辦。

Marco Polo 豪華露營車動力以 2.0 升柴油引擎為主,提供 220d、250d 與 300d 共三種選擇,分別擁有 163 匹/38.8 公斤米、190 匹/44.9 公斤米,以及 237 匹/51.0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滿足戶外出遊所需。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