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主力房車 Civic 追加 RS 運動版!鎖定 GR86 而來 登場時機曝光

2024/03/13 11:4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 2024 東京改裝車展無預警發表 Civic RS Prototype,補上 Type R 與標準車型之間的產品空缺,將採用 6 速手排變速箱設定,可提供更加熱血的操控樂趣,根據日媒最新消息,量產版本預計今年 12 月在日本發表,預估售價落在 380 萬日圓,約台幣 81 萬元,主要對手鎖定同樣講究駕馭樂趣的 Toyota GR86。

Honda 在東京改裝車展發表 Civic RS Prototype,量產版本預計在今年 12 月發表。

雖然是先以原型車身分亮相,但可見 Civic RS Prototype 整體設計的完成度相當高,相信與正式量產樣貌不會相差太多。外型亮點在於換上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並在兩側新增導流口,打造出與 Civic Type R 相似的動感面容,而蜂巢式水箱護罩也嵌上 RS 紅色徽飾作為身分識別。

Civic RS Prototype 擁有與 Civic Type R 看齊的動感面容。

在此同時,腳下 18 吋五輻雙肋式鋁圈也改為亮黑色塗裝,車尾同樣設有 RS 紅色徽飾,其他部分則維持既有設定。

18 吋鋁圈採黑化處理,為整體造型增添肅殺氣息。

Honda 並未透露 Civic RS 的動力規格,僅表示將採用 6 速手排變速箱,營造更豐富的駕馭樂趣,若從產品定位相近的美規 Civic Si 作為參考,將以 1.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 200 匹最大馬力輸出,同時懸吊、煞車系統也經過運動化調校,進一步強化操控性能。

車尾設有 RS 紅色徽飾彰顯性能身分。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