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休旅首度現身!體型接近 Corolla Cross 有望今年登場亮相

2024/03/13 14:1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Driving

Toyota 先前曾展示多款概念車,預告將持續擴大 bZ 純電陣容,其中在 2024 台北車展亮相的 bZ Compact SUV 概念休旅則預計是以 bZ3X 之名上市,而近期外媒也首度在美國捕捉到 bZ3X 原型車的測試身影,有望在今年底正式發表。

在 2024 台北車展亮相的 bZ Compact SUV 有望以 bZ3X 之名正式量產。(圖片來源:Toyota)

根據外媒《Driving》報導,以 bZ Compact SUV 概念休旅為設計雛形的 bZ3X 近期在美國底特律進行測試,而也是實車首度現身,外觀設計延續 bZ 家族化造型,但體型看起來比 bZ4X 小一些,更接近 Corolla Cross 車格大小。

外媒捕捉到 bZ3X 測試身影,這也是實車首度現身。

體型比 bZ4X 小一些,看起來更接近 Corolla Cross 大小。

當 bZ Compact SUV 發表時,原廠宣稱將這款全新純電休旅提供豐富的駕馭樂趣與令人振奮的性能表現,但目前仍未透露量產版本的動力規格,但預計將提供單馬達前驅、雙馬達四驅等兩種形式可選,並透過 Toyota 新開發的電池組,帶來更出色的續航里程及充電效率。

測試車外觀與 bZ4X 共享設計語彙,擁有家族化造型,之後有望針對細節進行調整,強化辨識度。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