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JEGO 電動機車上市兩週 1500 張訂單!6 成車主是女性

2024/03/13 15:24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Gogoro 針對通勤族推出的最新電動機車 JEGO,2 月 29 日在台灣發表,Gogoro 今天宣布,發表至今 2 週的時間,JEGO 訂單已突破 1500 張,已經超越今年 1、2 月全台綠牌機車總銷量。 

Gogoro 今天發出新聞稿,JEGO 的 1500 張訂單成績當中,女性車主佔比達 6 成,採單顆電池與「這個藍」車色版本最為暢銷。JEGO 除了訂單成績出色,並且帶動 Gogoro 整體銷量較上月同期成長近 2 倍。

Gogoro JEGO

Gogoro JEGO 在不含補助的情況下,單電池為 57,980 元,雙電池為 59,980 元,並且針對 JEGO 提供選購「隨你騎 限時新購資費方案」,每月 199 元就能騎乘至少 1,000 公里,強調每公里最低花費低於 0.2 元,比加油便宜。

為綠牌電動機車的 JEGO,採新開發的輕保養勁速馬達,極速可達 68 km/h,採馬達直驅,無皮帶、齒盤等傳動零件,大幅減少車輛保養項目,每 5,000 公里才需要回廠保養。 

車輛本身有 32.5 公分超寬腳踏,可放置 28 吋行李箱,68 公分超長座墊,22.3 公升車廂可收納兩頂安全帽。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新世代七人休旅 CX-90 油耗資料提前曝光

2023 年中國汽車召回總量暴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