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款跨界休旅 WR-V 即將登場!空間優於 HR-V 入手價格更親民

2024/03/14 09: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去年底預告將在日本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WR-V,如今確認將在 3 月 22 日正式上市,提供 X、Z 與 Z+ 共 3 款車型選擇,當地開價 2,098,800~2,489,300 日圓,約台幣 45~53 萬元,以比 Vezel(台灣稱 HR-V)更親民的實惠價格鎖定入門 SUV 市場。

Honda 在日本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WR-V 搶攻入門市場,將在 3 月 22 日正式上市。

全新 WR-V 擁有 4,325 x 1,790 x 1,650 mm 的車身尺碼,軸距則為 2,650 mm,與現行 HR-V 相比之下,車身略短也更高一些,軸距則多了 40 mm,外型設計是以方正風格呈現,車內空間也因此受惠,擁有更加寬裕舒適的乘坐空間。

WR-V 採用方正造型設計,並透過霧銀下護板增添粗獷氣息。

後廂基本容積達 458 公升,比現行 HR-V 的 390 公升來得更大一些。

內裝設計則走極簡風格,以實用為主,Honda Connect 智慧聯網功能與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為全車系標配,Z 以上車型升級真皮方向盤、真皮/織布座椅,提升座艙質感表現。

內裝設計簡潔俐落,以實用為主。

動力採用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單一設定,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擁有 118 匹馬力、14.5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表現,平均油耗為 16.4 km/L,之後也有望追加油電動力選擇。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