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款 HR-V 提前亮相!追加 HUNT 戶外風格更加帥氣有型

2024/03/14 14:1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 Honda 近日公開小改款 Vezel(台灣稱 HR-V)先行情報網站,提前揭露新車樣貌與配備亮點,並追加 HUNT 車型強化戶外風格,小改款 Vezel 預計今年春季正式發表。

Honda 日本官網釋出小改款 Vezel(台灣稱 HR-V)資訊,預計今年春季正式發表。

小改款 Vezel 外型變化不大,主要是透過加寬水箱護罩格柵,以及更新 LED 尾燈的導光條式樣來提升新鮮感,而新登場的 HUNT 車型則是藉由新車色與銅色前保桿/霧燈座飾條、車頂行李架與 16 吋槍灰色鋁圈的搭配,營造出更顯粗獷的戶外氣息。

小改款外型變化不大,藉由細節調整來展現新意。

新登場的 Vezel HUNT 透過專屬配置提升戶外氣息,整體造型更顯粗獷。

內裝則維持既有配置,但控台中央設有新設計的分層式托盤,提升置物機能,而 HUNT 車型採用多元色彩搭配的皮質/織布座椅,呈現活潑舒適的座艙氛圍。同時,小改款 Vezel 全車系皆標配完整的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享有全面的安全防護。

控台中央新增分層式托盤,使用起來更加便利。

HUNT 版本座椅採多元色彩拼接設計,看起來更加活潑。

小改款 Vezel 採用的 1.5 升 e:HEV 油電動力系統也有所改良,並針對懸吊設定進行調整,使其擁有更好的加速反應與出色的駕馭感受。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