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像有望成真?史上動力最強 Honda CR-V 設計圖曝光

2024/03/15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Digimods DESIGN YT

本田迷似乎仍希望 Honda 推出更多車型,尤其是 Type R,目前只有 Civic Type R,因此就有設計師為 Honda 提供一款 CR-V Type R 的設計圖,讓 Honda 看到車迷的渴望。

Youtube 的 Digimods DESIGN 頻道,繪製出 CR-V Type R 設計圖。

YouTube 裡的 Digimods DESIGN 頻道,設計師 Dimas Ramadhan 便打造了一輛 2025 年式 CR-V Type R,不同於現在的 CR-V 第六代,這輛 CR-V Type R 設計靈感來自 Civic Type R,在水箱護罩上有著 Type R 紅色銘牌凸顯性能休旅的辨別,使用大型的進氣壩。 

車尾則有中置三出排氣管,尾燈造型也不是現在 CR-V 第六代的垂直尾燈,而是比照 Civic 的貫穿式尾燈。 

車尾比照 Civic 的貫穿式尾燈,下方則是中置三出排氣管。

若再搭配上 2.0 升 K20C1 渦輪增壓直列四缸引擎,提供 316 匹最大馬力;或者更大膽點,換上 Acura 的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配備 10 速自動變速箱,更可來到 355 匹最大馬力,都是車迷對於 CR-V Type R 的期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改款大型房車搭全新油電動力

Gogoro JEGO 電動機車上市兩週 1500 張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