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主力休旅 Outlander 新成員售價出爐!主打黑化風格與 5+2 座大空間

2024/03/15 14:1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tsubishi

Mitsubishi 在 3 月初宣布將在澳洲推出 Outlander GSR 特仕版,透過專屬配置展現新鮮感並維持競爭力,如今售價也正式出爐,為 73,790 澳幣,約台幣 153 萬元,成為 Outlander 車系的旗艦選擇。

Mitsubishi 在澳洲推出 Outlander GSR 擔任車系旗艦之選,提升產品競爭力。

新登場的 Outlander GSR 以 Exceed Tourer 頂規車型為基礎,主打黑化風格強調獨特性,將招牌 Dynamic Shield 水箱護罩飾框、前後保桿下護板、後視鏡殼、窗框與車頂改為亮黑色塗裝,並在引擎蓋前端加入 Outlander 黑色徽章,搭配 20 吋多輻式黑色鋁圈與身後 GSR 銘牌,共同打造出極具辨識度的帥氣樣貌。

透過全車黑化套件,讓整體造型更加帥氣有個性。

內裝同樣改為黑化處理,並透過銀色車縫線形成鮮明對比,強化視覺效果,並提供 5+2 座的寬裕車室空間。配備也相當有水準,將 12.3 吋數位儀表、高級皮質雙色座椅、座椅電熱按摩、全景式天窗、無線充電與 MiTEC 駕駛輔助系統皆列為標準配備。

內裝同樣採用黑化風格,擁有頂規配備並提供 5+2 座空間。

為彰顯 Outlander GSR 的運動本質,採用頂規的 2.4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擁有 248 匹、45.9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以及 2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而在 S-AWC 全時四驅系統的加持之下,也擁有不俗的操控表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