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當家鋼炮 Swift Sport 暫別台灣!新一代確認開發中 登場時間曝光

2024/03/15 16:02 文/記者陳弘智

台灣 Suzuki 在 3 月 14 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品牌當家小鋼炮 Swift Sport 在台灣市場的銷售歷程即將劃下句點,待現有庫存售完後便功成身退,至於原廠去年底發表大改款 Swift,據了解台灣 Suzuki 目前正在籌備導入計劃,有望在今年內正式現身。

台灣 Suzuki 宣布現行 Swift Sport 將暫別台灣。(圖片來源:Taiwan Suzuki FB)

儘管現行 Swift Sport 將告別台灣市場的消息不免有點感傷,但根據先前日媒消息,新一代 Swift Sport 目前正在開發中,預計將比標準車型晚一年登場,表示有望在今年底正式現身。

在此之前,日媒《Goo-Net》也釋出新一代 Swift Sport 預想圖,一覽未來新車的可能樣貌。藉由重新塑形的運動化前保桿與腳下 17 吋五輻式鋁圈,進一步彰顯動感氣勢,而招牌的鮮黃色車身塗裝當然也沒有缺席,搭配亮黑色車頂與車側後視鏡,展現出更加強烈的視覺效果。雖然內裝設計雖未曝光,但預計將透過專屬的運動化配置,可營造更加熱血的駕馭氛圍。

新一代 Swift Sport 預計最快在今年正式登場。此為預想圖。(圖片來源:Goo-Net)

在動力方面,為符合更嚴苛的排放法規,新一代 Swift Sport 預計搭載新款 1.4 升渦輪汽油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可在既有的 140 匹/23.5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基礎,額外提供 13 匹馬力的動力支援,同時也可提升 16%燃油經濟性,擁有更好的油耗表現。至於實際情況為何,有待原廠進一步消息。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