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立刻出發去日本!Toyota 打造《寶可夢》神獸機車全曝光

2024/03/15 16: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除了打造四輪車,Toyota 也能打造出機車!Toyota 將《寶可夢 紫》裡的神獸「密勒頓」打造成 1:1 等大的機車,甚至還具備變形功能。

密勒頓

Toyota 的豐田密勒頓計畫(MIRAIDON Project),是在 Toyota 2023 年技術會的「MIRAIMOBILITY」主題,參考來自 8000 位小學生的問卷,以《寶可夢 紫》裡的神獸「密勒頓」為靈感所打造,除了尺寸是 1:1 等大,長度達 3.5 公尺,並且也比照本尊都是 240 公斤重量。

除了有駕駛模式的二輪機車,也可以切換成為四足模式。Toyota 從 3 月 15 至 17 日,在東京中城展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中華汽車在中國合資公司遭收購

史上動力最強 Honda CR-V 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