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預告全新概念 SUV 將於 3/21 日亮相!有望是 iX3 設計雛形

2024/03/17 12: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去年 BMW 發表 Vision Neue Klasse 概念車展現全新設計語彙與科技,近日原廠又釋出 1 張預告圖,將於 3 月 21 日推出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休旅,進一步呈現新世代電動休旅的外觀與內裝風格,預計就是全新 iX3 電動休旅的雛形。

BMW 釋出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休旅預告,將於 3 月 21 日發表。

透過 BMW 釋出的局部內裝預告圖,中控螢幕顯示 Vision Neue Klasse X 字樣,按照品牌命名模式來看,將是電動休旅設定,而整體內裝鋪陳與去年推出的 Vision Neue Klasse 相仿,擁有大尺寸觸控螢幕以及前方貫穿中控台的顯示器,車室配色相當鮮豔活潑。

隨著全新 Vision Neue Klasse X 概念車將在 3 月 21 日亮相,可以預期首款以此為基礎打造的量產車 iX3 也準備問世,有望伴隨大改款 X3 一同發表,搭載 Neue Klasse 平台並支援 800V 架構,電池組更新後續航里程將有 30% 的進步,有望創造 800 公里的續航力,充電時間更短。

BMW iX3 有望以 Vision Neue Klasse X 為基礎打造。(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根據 iX3 的測試車推測,車頭將採用 Vision Neue Klasse 的設計,導入更寬且更窄的雙腎型格柵,並整合銳利的頭燈組進行延伸,車側輪廓則巧妙借鑑 iX 的風格,包括方形輪拱與獨特 D 柱造型,充滿運動感的同時還具備視覺拉長的效果。

車尾則呼應車頭造型,以水平也銳利狹長的尾燈組鋪陳,但並非採時下流行的貫穿樣式,中間由 BMW 廠徽隔開,尾燈組內部以紅色動態風格顯示,另外可以發現前後保桿以及車尾的行李廂邊緣都有著大量稜角分明的線條點綴。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