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註冊 EZ-6 商標曝光有望成馬 6 後繼車!搭純電與 PHEV 省油動力

2024/03/18 09:3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uruma-News

針對 Mazda 旗艦房車 Mazda 6 的後繼車消息眾說紛紜,先前傳出新一代車型將與中國的合作夥伴長安汽車共同開發,並提供 BEV 純電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而近日全新商標 EZ-6 曝光,有望便是 Mazda 6 後繼車款。

Mazda 註冊 EZ-6 商標,外媒推測有望是 Mazda 6 後繼車款。圖為預想圖。

近日 Mazda 申請 EZ-6 與 EZ-60 商標,外媒推測分別對應房車與休旅車,採用長安汽車的相關技術,預期是後輪驅動平台,並搭載 BEV 純電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後者能提供 215 匹馬力與 320 牛頓米扭力,純電續航更可達 200 公里。

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Mazda 的 EZ-6 與 EZ-60 新車預計今年 4 月北京車展上將有更進一步資訊,至於 Mazda 6 是否會有海外版本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但根據日媒報導,有望導入 CX-60 等新世代休旅家族的縱置後驅平台與直列六缸動力。

日媒稱 Mazda 6 大改款將豪華轉型,有望挑戰德系豪華對手。圖為預想圖。

至於外觀方面,日媒繪製的預想圖顯示,新一代 Mazda 6 搭載進化後的 KODO 魂動設計,車身的光影線條更加豐富,車頭則會以寬扁的直瀑式風格水箱護罩搭配兩側銳利頭燈組,後方斜背線條配合細長的尾燈組,呈現更加運動化的氛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